close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突然想到這件事
但確定的是,如果沒有你們
沒有現在的我

其實我算是一個思想很詭異的人
我有時候也搞不懂當時的自己在想什麼
而且我會為了很奇怪的事情堅持著

所以每段時期都要有支持我的人

高一跟高二上的時候,那個人是遠在對岸的某h
很奇怪,我第一次跟大陸人交朋友
但是很合
基本上我覺得他是一個跟我很搭的人,我們的思想很像,像到我覺得有點詭異
因為看到他就好像看到我自己
我們常常想著黑暗的事情
怎麼報復別人、陷害別人、常常就在自己的腦袋裡殺了幾千幾百人
或許很奇怪,但,我真的覺得我跟H很像很像
至於現在…
這個人已經是個上班族了:D
好像已經搬到上海住了,唉唷,等到我去HK的時候你可要當我的專屬導遊

但H每天都很忙碌呢
我已經很少看到他上線了
但有時候看到他上線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阿,H對我是個很重要的人唷(笑)
我能確定的是現在也是

接下來是高二下
因為轉到了13班,也開始了我跟ladies的邂遘(笑)
剛開始是跟阿梅他們在一起,阿捲阿,鐵奶這些人,哈
其實我高一的時候就跟阿梅不錯了
只是,那時候真的跟H很好很好
好到一種很奇怪的境界
我們每天一定要講MSN,不然我會覺得怪怪的,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我們兩個還常想說,為什麼我們不是同一個國家,不是同一個地方(當然是他想來台灣)
我們一定會很好很好,我們會住在一起,一起生活
我們兩個當時後每天都在想這些事XD
唉唷,好害羞整個很像兩個要結婚XDDD
但當然我們兩個厭惡GL啦 :P

其實,到了高二下,意料之外跟我發展出友情的人
是江卡拉
其實我本來對卡拉沒好印象的,原因我跟他說了,但後來跟卡拉一起回家,一起聊天一起吃飯過後,我才知道
原來江卡拉是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人
然後不知不覺中就跟江卡拉變成了好朋友
其實我有時會想說,應該是卡拉把我很女生的那一面給引出來的
說話嗲聲,想穿裙子,到處看帥哥,研究化妝品,一起到好吃的餐廳吃飯,到對方的家去住(是卡拉來我家啦)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江卡拉,所以我才開始覺得自己是個女生吧

接下來到了高三上的時候,我還是跟卡拉很好
到了高三下,就開始有些轉折了
那就是噁爛團的產生

我開始跟一些以前沒接觸過的女生接觸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有我沒注意到一面
也間接的跟一些女生友好了起來,我想玉菁跟盈君就是最好的代表吧
當時我們幹了很多蠢事,但我記得的,就真的祇有快樂的回億而已。
相對的
雖然當時讀書很痛苦,但我現在想起來的只有"讀書很痛苦"這五個字而已
像是高三下組了白吃的團體,進行13~15個人的交換日記如此浩大的工程
或者是一堆人出去騎車遊玩發生的好笑趣事
都會讓縣在的我覺得那是我這輩子中可以算是屬一屬二的美好回億

另外,高三下時也因為畢冊編輯的關係,由惠院找上了我
開始的也跟游會怨熟了起來
原本我對他就有種親切感了,因為他很像李亮亮XD
但認識了郵匯院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個壞心眼的人…=3=
老愛整人
但我後來還是跟游會願不錯啦ˇ
現在也是

畢業典禮當天,我沒哭
但是我覺得雖然不能跟大家當同學了,很可惜,但我知道我們的友情不會因此而結束
而且我這個人一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哭啼啼的
但還是很多同學哭了,到最後我真的覺得我很捨不得這群女人…(雖然畢業典禮前我還在操場跟鐵奶玩的不亦樂乎=..=|||)

雖然我在進蘭女之前還在想說都沒男人會很無聊吧…
雖然我有一度很討厭自己不用功跟不小心所以進不了羅高…

雖然我是抱著這種心態進了蘭女,但畢了業之後,我果然還是覺得
還好我進了蘭女
因為我遇到了這麼棒的這群女人

就算沒有男人,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還好我遇到你們
我還想跟你們一起當同學
我還是在想著那些我們上課的日子,中午再圍牆偷買八撲,下午的時候在圍牆偷買紅豆餅吃,然後下課一起去附近吃PASTA
好像一直都在吃,而且早上擠公車的混亂日子

還好我有你們
因為才造就了現在很幸福的我

PS:江卡拉,12號那天我會贏你的,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