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大頭因為知道我想在寒假去大阪(一整個冬天要去日本就是要準備被冷死)
然後
林大頭就PO了這篇文章給我

民宿很便宜,台幣一晚有到900的
名古屋也有到日幣3-4000之間
大阪貴一點點
但是大阪的東西比較流行、吃的多、逛的也算OK
至少交通比較方便,也好董
我個人有買周遊卷
其實滿划算的,上次去,我個人就座了3次新幹線
一整個很賺回來

連我

另外地鐵、JR線要搞董
轉車比較麻煩
但是..其實日本的交通倒是不會不好董啦!
以你的日文水準,其實還算OKOK好應付(說我)

機票..個人定
其實來回1萬初就OK
反正,一個禮拜的話
一切OK

北海道...超貴
又大

唉....我自暴自棄去四國好了= =

害我看到最後笑了XDDDDDDDDD
什麼四國,幹XDDDD
超偏僻,我去那幹嘛XDDDDDDDDDD

好的,我現在會開始研究,我的大阪我來了~(話說我剛剛又手挫把大阪打成大餅XD 恐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