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大頭快來看我的編列有沒有問題
總之我今天一下課就去買了旅遊書XD
整個人已經心在大阪了

我貼一下

基本上我已經查的差不多了
現在來列一下預算
以下:

學生機票(要先去辦國學生證,250元,五分鐘辦完)來回大阪大約九千五到一萬一左右
住宿,民宿好多,而且很便宜
我列出來:

大阪民宿(台灣女老闆)
一晚一人三千日幣(換算成現在的匯率大概是846元台幣)
付晚餐,在市內(松屋町)

桃子民宿(台灣女老闆)
一晚一人三千日幣(換算成現在的匯率大概是846元台幣)
副早餐,一咪咪市外,(南海石津川站),但離機場近且也算熱鬧,且有便宜的泡湯。
可以藉腳踏車XD

四季居(台灣女老闆)
一人一晚四千元日幣(換算成現在的匯率大概是1127元台幣)
在市內(堺筋本町,離逛街的地方超級近),且付早晚餐
很漂亮

中野屋
一人一晚兩千五元日幣(通鋪,換算成現在的匯率大概705元台幣)
不附餐,市外,且離機場遠(東淀川站)

中央新館
一人一晚兩千五百元日幣(房間兩間,一大一小,換算成現在的匯率大概705元台幣)
市內,交通極方便(新今宮站,在JR旁邊)

南州民宿(台灣女老闆)
一人兩千八百元日幣(房間兩間,一大一小,換算成現在的匯率大概789元台幣)
市內,交通方便,離逛街的地方很近(天神橋筋六丁目站)

然後周遊卷呢,關西護照買神戶及大阪市內觀光,有效天數為四天,票價五千八百元日幣(大約為一千六百三十五圓台幣)
可以搭JR、南海電鐵、大阪市營地鐵、大阪市巴士、新電車、OTS線、神戶city loop。我想這已經夠了。
在關西機場一樓就可以買了

接著列下我們想玩的地方(要入場費的):

USJ門票:一人日幣5500(大約是台幣1551)
難波摩天輪:一人日幣1000(大約是台幣282),一輛兩千元(大約是台幣564)
港灣海游館:一人日幣2000(大約是台幣564)
道頓堀極樂商店街:一人315(大約是台幣89)
梅田hep five 摩天輪:一人五百元(大約是台幣141)

假設我們住了南海(本身我比較想去這住|||)然後再把機票、入場券、周遊券、哩哩摳摳全部費用加起來(不包刮吃跟shopping)
基本費用大概再一萬六千八到一萬八千元左右。

吃的話,大阪吃的比較便宜
照參考的是可以兩千五百元台幣吃四天的份量。(我有看到一份大阪燒一百元日幣= =||||)
SHOPPING的部份是一定要的,克制力比較強的話就花個三四千吧我覺得= =

還有JR跟地鐵線我搞懂了,喔耶
接下來就是有些地名我不會唸,誰來教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