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lots missing you.
我好想你們

我始終覺得這裡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每天,都是這樣空虛的過著生活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去看病,一個人上廁所

午飯晚飯都沒有我們談話的嬉鬧聲
看電視看影片時都沒有你們的歡笑聲

沒有人來跟我討論星爺最經典的劇情
沒有人來跟我一起討論怎樣養生保養
沒有人來跟我討論J家的男人多麼會A錢
沒有人來跟我一起看最讓我們亢奮的棒球

是不是因為女校讀久了
我們更懂得女生之間的情誼
我們明白女生之間的溺是永遠都不會膩的

我好想你們
沒有你們我真的覺得好難受,越來越難受

我也不是不想跟新同學相處
可是你們知道嗎,我覺得在他們身上,我找不到跟我們以前一樣的東西

我該不該勉強自己的感受,尷尬的與他們一起共餐,一起玩
我覺得自己好像做不到
因為這樣不是我

或者
我該不該去適應新的笑點?
聽到一點都不覺得有趣的事物時,我還是假裝,披著一臉笑意
去面對我一點都不知所措的事物

我這樣對自己說過
可是我始終做不到

或許差太多就是差太多
我跟新同學永遠都像兩條距離零點零一分的平行線
靠很近,但永遠都沒有交集

我對自己說
還有兩年
再撐兩年,我就可以回到我最愛的宜蘭,回到最愛的你們身邊

寶貝,我好想你們
比起你們,我才知道原來大學生活只不過如此

早知道如此,或許我早該在畢業典禮時大哭一場
宣洩我對你們的不捨

才不用淪落到現在只能一個人在黑暗裡,一邊想你們,一邊偷偷哭泣

yes,I'm lots missing you
是阿,我好想你們

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