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的時候
難免一個人會想東想西
我就是這種人
也或許我無時無地都在想東想西

我真的很想很想寶貝你們,我真的會想到哭
或許很多人看不出來我是那種很濫情的人
因為我在不熟的人面前,我把自己偽裝的很好
好像對什麼都很無情,沒有笑容,沒有表情,說話很賤,冷言冷語

我只能坦白的講
那是我膽小的一面

你知道嗎
有時候,要讓自己不受傷的最好方法
就是讓你自己與世隔絕
不讓別人有接觸你的機會

所以我常常裝成不是我的我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很會挑朋友
唯一準則,就是話題要合得來

但我挑朋友的時間,大概會花上一年半載,所以我知道自己朋友不多
幾年來,也就那幾個
但我知道那些人都是我最愛的人
我也希望幾十年後,我最愛的你們依舊是現在的你們

最近觀察著現在班上的人
我突然很羨慕他們
在大學還是可以找到很知心的朋友

或許我真的很難相處
因為我真的找不到

我找不到跟你們想相似的他們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我真的常常會被孤獨給打敗了
我真的很想什麼都不管
就這樣回宜蘭
就這樣去台北,看你們,陪你們
和你們一起吃飯,嚼舌根,明明我們講的話其實不多,只是平常的對話
但我卻會覺得,那才是我想要的
看似沒有什麼水準的對話,卻是我一直想要的安全感(笑)

江卡拉:
我先去拉泡屎~

油會怨:
不要~我很懶

周宓宓:
黃瑄我好想妳唷~

小捲:
黃瑄瑄你這白癡

鐵咪:
阿~!真的嗎?!我好感動唷!

還有好多好多
我想不起來的口頭禪
像是阿梅就沒有什麼口頭禪
還有玉菁阿,盈君阿,好多好多人我都想不起來

我只知道在你們身邊,我好像才會有歸屬感
我才是真正的自己
或許說什麼話都沒有用,言語沒有辦法真正的去表示我對你們的需要

我好煩
為什麼我不在你們身邊
我好想一切歸零

重新回到高中時的我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笑的好假好假

我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