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分類為周裕跟小葉的短篇小說
為兩人無趣的日常生活日記(時空設定在多年後)
想知道周裕跟小葉的過去緊張懸疑愛情故事,可以看MUDERER凶殺系列作品唷

日常生活紀事之   過年

"唉"
"嘆什麼氣"我坐在周裕的後座,雖然風聲很大,但我還是勉強能聽的到他的聲音。
"沒錢"

"阿不是沒錢還買這麼多鞭炮來玩"
到了公園後,我看他從機車的後座中掏出了一堆沖天炮。
"過年嘛"周裕用了打火機點起沖天炮,然後網上一扔。刺耳的聲音伴隨著有些刺鼻的煙飛上了天,他微微的笑著,然後看向了我。
"幹什麼?"我看著他,風很冷,吹在皮膚上都覺得痛。
"我記得我國中時,過年去賣鞭炮,結果都沒賣出去,自己反而虧了一萬元。"
"好蠢。"我淡淡的回他一句,然後他牽起我的手,我也沒反駁,就任由他牽。周裕的手很大,畢竟他比我高了大概六七公分有,再加上骨架子的關係,他的手指好像比同樣身高的人還要修長。

周裕不玩鞭炮了,他牽著我的手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我沒說話,他也沒說,我總覺得今天的周裕好像有些不一樣。

"小葉…"
過了一會,他突然開口,我正在發呆,只是本能性的回了他一句話。
"幹什麼…"
"明年也住在一起好不好?"
我沒回他,然後等了一會,周裕嘆了口氣。
"幹嗎又嘆氣?"
"沒事…"周裕站了起來,抓了抓脖子。

我看著他的背影,想著這幾年來跟周裕經過的事,然後走到他背後,周裕轉過頭來看著我。
"好阿…"我把他抓著脖子的手握了下來。"住在一起就住在一起。"
這時候我才發現周裕的脖子都紅了,我勝利性的奸笑了一下,周裕發現了之後臉好像又更紅了。

"你笑屁阿!"
"不行笑唷,奇怪,回家了啦,好冷唷。"
"嗯。"周裕快速轉過頭去,拉住我的手腕。

這個夜晚還是很冷
不過有周裕在我面前擋風,我依然沒失去任何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