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分類為周裕跟小葉的短篇小說
為兩人無趣的日常生活日記(時空設定在多年後)
想知道周裕跟小葉的過去緊張懸疑愛情故事,可以看MUDERER凶殺系列作品唷

日常生活紀事之   夢境

那麼多年了
我還是依然會夢到那天跟周裕相遇的那個街角
那個笑的很白目,嘴很賤,很愛作弄人卻又對我極好的學長。

我像個怨婦似的坐在客廳,等著負心的老公回到家的怨婦。
終於,大門發出一陣陣被踹的聲音,門外還有一陣陣奇怪的喊叫聲。

"小葉!小葉~~~"

心不甘情不願的去開了門,周裕滿臉通紅,我臭著臉往前去扶助他。
"你今天怎麼喝醉了,平常不是還滿會喝的。"幫他脫掉外套,他笑呵呵的摸著我的臉,我氣憤拍掉他的手。
"說過了,喝醉的時候不用想碰我。"
我用盡全力將周裕搬上床,然後認命的幫他換了衣服。

"小葉,我告訴你,我最最最最最喜歡你了唷~"

他摸著我幫他解開襯衫的手,笑的很傻氣,我瞪了他一眼。
"我不想聽醉了之後的情話。"
回了他一句,我又繼續幫他換衣服。
將他扶了起來,脫了上衣跟褲子後,我仔細的幫他換上四角褲。

"我愛你"

忽然,周裕又握住我的手,這次真的睡著了,這次真的是夢話。
我看著他熟睡的臉,停頓了一下。

"我愛你"
他又說了一次。

我突然覺得自己推不開那雙握住我的手。
捨不得打擾周裕夢境裡幸福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