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分類為周裕跟小葉的短篇小說
為兩人無趣的日常生活日記(時空設定在多年後)
想知道周裕跟小葉的過去緊張懸疑愛情故事,可以看MUDERER凶殺系列作品唷

日常生活之  看電視

"ㄟ,我不要看棒球啦"搶走周裕手上的遙控器,我瞪了他一點。
"嘿,電視我買的耶。"周裕又搶走了那個掌控電視生死大權的黑色長型物品。"而且今天是關鍵的一賽耶!"
"賽啥啦,我要看小丸子!!!"
"葉雅盷你很幼稚耶!"
哀呀,被一個幼稚鬼罵幼稚真不是滋味,我嘟了嘴,然後撲身過去準備從周裕手中搶走遙控器。
我跟周裕在地上扭打著,他攻擊著我全身上下最弱的地方,脖子跟耳朵。我大叫著,手握拳頭樣,胡亂的又揍了他幾下。
"怎樣,認不認輸?"我被他壓在地上。
"你去死!!!"一個反身我將他推倒,周裕笑了笑,像是玩開了。我瞧他的眼神不對勁,慌忙的口吃了起來。"ㄟ,ㄟ,ㄟ,你,你想幹嗎?"
"好樣的,接招!看我這記少林黯然消魂掌!"他撲了過來。
"白痴,那是楊過的啦!!!"
我邊笑邊擋著他撲身而來的攻擊,然後我們又扭打成一團,而且打了很久。

"阿!!!小丸子播完了啦!!!"媽的,我居然跟周裕玩什麼幼稚的摔角遊戲然後錯過了我最喜愛的卡通…
"那剛好,我來看我的棒球。"
"棒林阿罵啦!!!"

感想:
我很喜歡這篇耶XD
不要罵我沒水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