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裡只有爽這個字

本來以為做藍2C選錯了
結果是對的

SHIGE跟MASU一直看我們的布條 就算了唷
我們還一直舉 "內chan,元氣?" 給RYO看
所以他大概看了我們有三四分鐘吧 爽XD
然後點了個頭XD 好爽

YAMAP疑似有看我們可是大概是看我朋友
我差一點摸到SHIGE
幹 早知道該衝的

而且我還被河合親了XD
大飛吻唷~XD

直接給我的這樣XD

然後還被一個不知道名字的關西JR親了XD
也是大飛吻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 但是我很爽 XDDDD

好,因為李小捲一直在吵所以我等下繼續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