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我很認真的看完兩場con
但是我記得的只有一些我很爽的畫面而已XD

總之大概先說一下

一部的時候我的位子是在黃2D二列七號
位子算很不錯了
一直看到正面的臉還有山P在我的正上空飛來飛去XD
超不可思議的,就看到一個人在你上方盤旋XDDDD

一部的時候旁邊坐的好像是MASU飯吧~我是都沒差啦
並沒有不喜歡或討厭N團裡任何一個人 只是穿著浴衣的我整個很惹人注目XD
而且我還拿著小內的版子XD 加上只有亮來的時候狂叫,整個就是表現出我是關八人的感覺
雖然我也不算是關八人XD

總之一早穿完浴衣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快死了
超難過的,媽的以後除非必要我真的不想穿第二次

一部的時候,雖然很近但是都沒人要跟我對上眼XD
討厭耶,也沒有朋友坐旁邊一點都不high
所以我打算要寫二部的感想,哈哈哈

進場的時候已經快開演了
除了不想一大早又進去等之外
看完一部的我跟大姊大頭三人,已經累到快攤下來
而且還要補妝吃飯啥的,根本沒啥時間
我還跑到環亞地下美食街幫他們買便當(爆)
然後回來的時候還一度找不到錢包結果是被kiki拿在手上 囧
被笑個半死

然後就趕快又跑到小七買了一堆飲料
就趕快回來狂吃飯
一邊吃飯一邊化妝

等到吃完畫完要進場時已經七點了=..=
看我們有多忙

然後一進場又開始在準備我們的東西發手燈啥的
而且我可以感覺的到當別人看到我們一列總共七個人當中有六個人都穿浴衣時有小小的驚訝到XDDD
我也很佩服我們怎麼把票弄在一起的,一切都是我們夠努力阿XDDD

進場後我們還在補布條= =|||
之前掉漆掉的超誇張的
不過還好的是有在開場前補完

時間差不多時,全場的人就一直喊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NU-U-SU!

接著播報小姐就說演唱會正式開始
靠我不喜歡這樣
我寧願他突然燈暗還比較有樂趣

反正那小姐宣佈之後燈就暗了
中間淳太先跑出來說他還算拿手的中文 介紹abc bad question等等等
然後最後就說一句 NewS!在上面!!!!!!!!!!!
然後大家就開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一直叫
第一首是星を目指して,這時候超感謝大姐交我手勢的啦
不然我真的什麼都不會XDDDD

所以第一首還滿快的就這樣度過了
第二手stand up沒手勢...太好了,反正就跟著他喊stand up就好了
唱stand up的時候已經從舞台下來了,不過我忘了小亮有沒有過來這邊了XDDD
我只記得我們這群只要亮來時就一直大喊亮ちゃん亮ちゃん!!!而且出乎意料的之外我看到小亮居然哭了耶XD
雖然只是激動的飆出幾滴眼淚因為我想到小內Q_Q
但是看本命團ARASHI,胖子一直從我前面跑來跑去的我都沒哭了
為什麼看到小亮會哭我也覺得很奇怪XD

唱完stand up就唱cherish了!
我超愛這首的啦 天阿~
而且也是唯一一首手勢最熟的XD
我們也真的有實施點肩膀這個步驟XD

看到這時候,除了看到小亮很激動以外
最震撼的就是看到山P!因為他跟我在電視上跟雜誌上看到的臉完全不一樣!!!!
我一直在懷疑這個人是山下智久嗎XDDD
他的眼袋在哪裡?(爆,被毆)
我一直在想說應該是哪個女扮男裝的傢伙在我面前跳舞吧XDD 真的超像女人的啦!!!!
那張臉小到我覺得我一巴掌打過去他整張臉都是我的手印XDDDD
害我現在開始想把山P當成受來看到…(爆)而且他胸部好大,大概有C(笑翻)

MASU跟小山大概就跟我想像的差不多這樣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SHIGE跟小手
我本來以為小手是很親切的少女(?)
結果看了本人我覺得他是腹黑少女阿~~~
根本就超腹黑的!!!整個感覺很腹黑XD

SHIGE則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可愛XD
好可愛天阿~雖然我本來就覺得SHIGE長的像貓咪很可愛
但沒想到他被欺負的這麼慘,超可愛的啦~意外的萌到我,沒辦法我真的很喜歡被欺負的角色XDDD

第三首之後的歌曲順序我已經忘光光了(爆)
大致講一下我對每個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好了

小亮的話
居然唱關八的歌!Q口Q
我可以清楚的感覺到KIKI站在我後面有多高興XDDD
ズコッケ男道的時候我有很配合的在幫忙合音XDDDDD
還有MC的時候,小亮剛好轉過來我們這邊拿水
剛好這時候我跟大姐就舉著「内ちゃん 元気?」的版子要給小亮看
然後小亮拿完水一抬頭!!!!
真的看到了!!!!因為他就呆住望著我們這邊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這個方向反光
所以小亮看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這!小!孩!
居!然!
自!己!走!過!來!

然後就這樣一直盯住我們的版子看!!!
還瞇著眼睛想要看清楚!!!超級認真的要看清楚!!!

然後他好像看懂了!!!
就輕輕的點了個頭,轉過身繼續mc了!!!>"<
我可以這樣想嗎
我可以猜想你是想跟我們說「内は、元気ですよ。」嗎?

我整個快飆淚....................................Q口Q
錦戶亮!!!你看見沒有!你要跟小內說台灣的飯們沒有忘了他!!!
錦戶亮!!!你要轉告他,說在台灣有人問他好不好。

(後來我跟大頭討論結果小亮自己走過來的原因是因為他看到了內這個字Q_Q)

SHIGE的話
大概就是SHIGE跟小山的チラリズム的時候
那時候我就趕快叫SA跟KIKI轉過去!!!
天阿~SHIGE啊!!!!!!!!!!!!!!!!!!!

我整個快起笑了雖然我早知道他會來
但是當SHIGE跑來我前方時我還是很激動,但是因為我前面那四位已經瘋狂的撲向前了(爆)
所以我很怕我也撲過去時,SHIGE會被我們推倒XD
所以我就忍住自己只是站的很近看SHIGE的臉XDDDD

還有因為我們的布條的關係,SHIGE一直在注意我們
狂注意的
雖然都只是一下子,但我確定他看了超多次
就一直看我們>////<

還有MASU也是因為我們的布條跟SHIGE一樣,就一直看我們
每次看雖然都只是一下子,但真的是超頻繁的
但說真的,MASU令我印象深刻的部份其實大概跟他看不看我們沒有關係XD
因為他在表演空中轉圈圈時(?!這啥東西)
有一個STAFF,男的,看就知道是工讀生,正蹲坐在地上,一臉無趣的樣子
然後他看到MASU不停的在空中轉轉轉時,他整個嚇呆,真的是目瞪口呆,嘴巴張超大的,就這樣驚嚇的蹲在地上仰望著MASU神奇的轉圈圈XDDDD

我整個快笑翻了XDDD
那STAFF的表情超好笑XDDD
不過我可以理解啦,我第一次看到光一轉的時候也覺得靠腰這是啥小(爆)
反而是飯們早就見怪不怪(攤手)
不過我們的高度剛好是對著他轉圈圈的地方
所以很有震撼力!!!大家都沒有叫,就覺得很震撼的看著MASU轉圈圈

山P的話…
胸部很大>///////////////////<
大胸P,還在我們面前脫了XDDD 我們的距離連奶頭都看的超清楚的XDDD

山下智久你開始讓我覺得你是個受耶XDDDDD

小手的話…
早上跌的不輕…囧
不過我有看到小亮輕輕拍了小手一下-v-(重點錯了)

KEI CHAN的話…說起來真是丟臉XD
我忘記是唱到哪首時
小亮剛好走過來,我們那群當然瘋狂的喊小亮小亮小亮
然後小山就站在我們前方而已XDDDD 不好意思吼XDDDD
我感覺他有小小的無奈一下XDDD

剩下比較有印象的就是MC吧!
下次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