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之前先說一下上一篇漏掉的事情
 就是阿,我被兩個帥哥親了XD

 雖然只是jr.
但是我真的很爽,現在想起來我還是會笑XDDD

首先是郁人(說到他,早知道他會一直光顧我們那哩,我就做"松本君をものまねください"的牌子了XDD  好想看一次現場的XDDD)
本來是大頭舉他的牌子的
然後我舉"投げキス"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到我們這群之後,停下來,就跟我們互動
然後我就一直先送飛吻過去,然後郁人就看著我,然後把手舉起來,伸出食指,指著我!
然後把我的飛吻收下來,再放到嘴邊,大大聲的"嗯~嘛!"一下,還給我XDDDD

天阿
我心裡就只有爽這個形容詞而已XDDD

我一直尖叫XDDDD
林大頭在旁邊一直說好好唷!!!好好唷!!!XDDD

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當時的我太high,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下一個來的jr.是誰,我現在連他長怎樣都忘記了
但是我照樣拿著牌子然後一直先送飛吻出去,然後就跟剛剛一樣,他又把我的吻接收,再送回來了XDDDDDDDDD

天阿,我當下真的覺得我姓什麼我都不知道了XDDD
全忘光光了,只是一直在尖叫,爽爆了,哈哈哈哈

線在想到嘴角還是一直在微笑XDDD
太爽了
後來我回想一下,再加上友人的敘述,我想那個人大概是桐山照史XDDDD

貼一下親我的人的照片XDDD

首先是郁人


接下來是桐山XD

我只能說我很有jr的愛XDDD

接下來說mc的部份
第二部的mc跟第一部比起來根本差超多的,超highXDDD

high到破表,還一直談禁忌話題XDDD

這邊我直接貼KIKI的好了我真的很懶的打XDDD (灰色的字是我的感想!)

慣例6人用中文自我介紹
首先是シゲ
慣例的大家好
不過シゲ的名字是大家喊出來的(之後一群人都偷懶)
只要說:「大家好,我是...」大家就會幫忙接啦

這邊我要說,西給真的超可愛的啦~~~我的菜啦~~~

然後是まっす很可愛的說他是 ショウロンポウ(小籠包)
果然是大包XD 當然他有說他是增田貴久啦

媽屬也超可愛剛開始就大喊:小籠包!!!!!!!!!!!!!!!!!!!!!!!!超可愛XDDD

亮ちゃん還學了句中文叫:「不知道。」
笑翻了我
所以大家不斷的要求他重複XD
他也乖乖重複了(八成他自己也覺得很好玩XD)
手越問說:「大家愛我們嗎?」全場當然都說愛
之後接著說:「我們愛大家」
P講了一大段才發現他忘記說自己的名字後面才補上XD

然後提問時間
第一個問題是大家對台灣女生的印象?

シゲ說:「台灣女生很積極,好像會為男生做很多事。」(是因為在場的這群女人們為了看演唱會可以風雨無阻,連颱風都不怕嗎?)
總之シゲ這句 我笑翻XD
說完後會高舉右手大喊YEAH 然後全場就會來個YEAH
之後每個說完的人都會來一下XD

我喜歡yeah!next!XD 超古椎~

まっす說:「水噹噹。」當然是台語發音(是說這梗上次金曲獎用過了,但看你這孩子可愛就心滿意足的收了)
亮說:「很可愛,很想親。」全場大尖叫(這人果然是色胚XD)
最後甚至說想親全場的女生,一個個親!(錦戶亮你親得完嗎?XD)
當然全場一定又是尖叫

根本不是平常的小亮阿~XDDDD
大家都暴走了

之後的P、手越、小山都說很漂亮很可愛
小山還說要來個約會之類的
所以第二問就來個約會問題

第二問→約會問題

希望和台灣女生什麼樣的約會?
シゲ:「一起吃小籠包,吹涼互相餵。」還表演了嘴巴張開「啊~」互餵的樣子XD

這邊西給超可愛的啦!!!!!!>"< 還自己模倣,阿~~~
我愛!!!

まっす:「一起做大的小籠包,然後一起吃掉。」(是說那還是小籠包嗎?)
亮ちゃん:「在家裡什麼都不做,一直親親。」(果然是大色鬼XD,我就當是跟你家うち好了<被一般飯踢飛>)
當然聽到這裡全場都尖叫了!!還害我此時妄想暴走了一下

我沒有幻想耶,這時候
我想著小內XD

P:「在家裡親親+擁抱」(還自己抱自己示意,是打算讓P飯噴血嗎)
手越:「在家裡抱著。」
小山:「去兜風,去不知名的地方,做些什麼....」(你是打算做啥啊?小山慶一郎?!)
反正場面因為錦戶亮這色氣鬼而被導引至此方向,哀一個(眾:這段妳明明就嗨到破表了)
 

接下是特技時間
首先是abc先翻,abc超厲害的啦~是花式的唷!!!超厲害!
然後大家就叫シゲ後空翻
他死不翻說等下次來他再翻

大家又欺負西給了啦XD
吼~西給很可憐耶~XD

可是接下來的まっす翻了

這邊我要說,MAASU超厲害的!!!
不用助跑啥的,也不用用手撐,就直接這樣再空中轉了一圈 囧
我整個傻眼~雖然我已經知道他會這樣翻,但現場看還是很有震撼力

就連亮爺都翻了

超懷念小亮的後空翻~(笑)

之後P也翻了
而且P還脫了上衣,裸身後空翻(我看到胸肌了啊啊啊啊啊)

後空翻脫啥上衣啊!!!XDDD
我看到好大塊的胸肌了天阿~~~~~~~~~~~~~~~

手越前一場有從舞台摔下所以還蠻擔心的
於是他選擇助跑一躍而下(因為擔心還真是嚇到了)

小手說他會特技XD
就是這啥小

小山當然翻了
所以全場又不斷喊シゲ
最後シゲ被迫要跑花道一圈 他很用心的起跑了XD

西給超認真的跑的啦~~~好可愛天阿~~~~

結果跑到一半舞台燈暗了下來台上的大家逕自走回後台獨留シゲ
シゲ果然是被欺負的對象
但我真的笑翻了(シゲ和シゲ飯請原諒我)

這邊我清楚的看到是錦戶亮大爺的主意!!!!
超壞的啦~~~哈哈哈哈
我也好想欺負西給唷~XD

6人會高舉右手大喊YEAH 然後全場就會來個YEAH
MC時間真的非常歡樂XD

 

反正大致上大概就是這樣(眾歐)
這次三階的人真的是撿到好康了,一瞬間的幸福阿~~太爽了

阿,還有魔術表演的時候超好笑XDDD
那個影片我笑到快翻掉啦~唉唷~好可愛唷
西給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啦~慘了我真的愛上西給了,好可愛(大心)

而且最後跑來主舞台時,小亮還企圖要踢掉山P的槍XDDDD 笑翻我XDDDD
自己還笑的很開心,超賤的~笑死我XD

這時我要破解他們的魔術

剛開始那兩個人根本就不是西給跟小山唷!!!大家都被騙了
第一次小亮進去後台的時候,出來的人絕對不是小山!!!因為我看的很清楚~你看那個人還意圖用墨鏡遮住他的眼睛XDDDD

然後箱子燒掉那個,其實他是從樓梯的暗格滑下去的
重點是那個暗格寬度大概只有五六十公分吧= =(看他們有多瘦)!!!

最後我一定要重複一下

MASSU表演轉圈圈時那個工作人員的臉實在是太好笑了啦,哈哈哈哈

最後在貼一下我當天的妝扮~哈哈



最後說一聲
亮爺記得要跟小內說我們很想他vvv


PS:
聽說我讓票的位子都有好康XD
HIKA是握到山P整隻手
也有一個女生摸到山P的手
然後其他人是跟MAASU玩的很開心~

我是吉祥的人~喔耶~
歡迎下次跟我一起買票XDDD

ps2:

還有,我為身為A團飯驕傲
因為秩序好太多了~希望大家以後行動之前會帶給偶像們什麼困擾m(_ _)m
或許偶像們只會覺得,台灣FANS只是太熱情了,沒看過我們
但要不要來台灣的主掌拳是在高層唷~至少要做個樣子嘛~XD

我想私心的再說一聲,日本FANS守秩序也有點被制式的啦~不守秩序吼哩細!用取消會員逼你,誰不會守秩序阿~外國FANS就真的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了,大家堅強一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