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換上的歌是
Super Hero
常常在球場聽到的一首歌

放上去的其實是我唱的版本(哈)
唱到一半有點卡痰XD
所以有幾個音剛好沒有力量這樣XD

歌詞在下面

舉起手 挺著胸 希望在歌頌
不用說 你會懂 勝利在不言中
這興奮的感受 深深地烙印在心頭

張開手 擁抱我 掌聲響夜空
有活力 有熱情 有最真的笑容
觸碰心跳節奏 努力就要看到收穫

We love you so crazy all night long
一舉一動 我深深感動
魂不守舍 片刻也不放過
Crazy, crazy for you

Oh! Oh! Oh!
愛你愛你揮棒的模樣
好像好像中了邪一樣
為你叫 為你歡笑 為你瘋狂
我就是愛你愛你投球不慌不忙
愛你意氣風發 神采飛揚
心陣陣發燙
Cos baby you're my hero!



好像好像中了邪一樣
這句會不會太符合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