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引用林大頭網誌寫的話
看了之後發現
真的是這樣子!

宜蘭人很自負
很愛宜蘭
愛到一種很奇怪的境界,會覺得任何地方都比不上宜蘭的好
真是奇怪
但要是有人問你說,宜蘭哪好玩

說來說去也只有那幾個地方
但你還是會覺得,你愛宜蘭,愛到爆
而且以身為宜蘭人為榮

對吧
Ladies們,一定也是這樣想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宜蘭人這麼愛宜蘭阿?(笑)
我自己是宜蘭人我也不知道耶

以前還想說長大了之後絕對要到台北工作啥的
現在我還比較想在宜蘭工作耶,喔唷,我愛羅東啦

宜蘭是我甜美的家:)

以下為林大頭的網誌:
你們知道嗎?
宜蘭人真的很自以為耶
很自負喔
很以宜蘭為榮喔
我們都好愛宜蘭喔
最近我突然發現
有人說"宜蘭真的是個好地方"
我會猛點頭
雖然問到我宜蘭到底有什麼好玩?
我卻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