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強說
這場無聊的戰火
一直延長下去

其實我哪知道
我也不想搞的這麼難看,相安無事了四個月之後
誰知道他會那麼無聊變了這個把戲給我看

剛開始還好
後來他越講越過分
我整個就是火

因為,其實我自認是個心腸不算太壞,而且其實很容易心軟的人
不是我要往自己臉上貼金
我們家的小孩都知道其實我本性還算良善,雖然我平常嘴巴很壞,很賤什麼之類的
我是那種看到狗被虐待跟非洲飢荒難民都會大哭的人
我想都沒想到為什麼我們家的人要受到這種汙辱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
雖然我沒做過什麼好事,但我也沒得罪什麼人

說什麼我從你那邊A了很多錢,我根本就沒有主動跟你要過錢
自己想要拉攏人心,想要別人跟你做好朋友,你就常常用這種"我請你我請你"的步數
然後等到撕破了臉,才在那說什麼妳從我那邊挖了很多好處,把別人講的好像忘恩負義的一隻狗一樣

沒看過這麼下三濫的步數
跟三立連續劇那種差不多

我還沒跟ladies講過這些事,我真的很怕我跟他們講我會哭

之前跟妹妹吵架就不知道私底下哭了多久
我為什麼要受這種氣
有時候我會想我是不是太笨,幹嗎常常招惹這種無聊的事來煩自己
但我是那種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會難過很久的人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很敏感,但是這是我的個性我沒辦法控制

我多想回到我跟ladies世界裡
至少我們在一起就只有歡笑跟感動的淚水,根本就沒有什麼無謂的紛爭
我多想現在就跟ladies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我幹嘛還在高雄這個無聊的地方,這邊沒有ladies

但我還是不會哭的
因為根本那個人還不構足我哭泣的程度
我現在有的只是滿腔怒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